跳到主要內容區

跨域學習

113學年度入學日四技、進四技需修習4學分的跨域學習。

選課學期:無規定修課學期,自入學起即可開始修課,於畢業前修滿4學分即可。(同樣課程名稱不可再修一次,僅承認一次學分)

學分取得管道:

1.跨領域課群/主題式課群 

2.各系限定之專業課程 

3.微學分
 

★1.跨領域課群/主題式課群:修習課群清單之課程。

課群清單

查詢課程時間路徑:課程介紹→【課程名稱】→輸入課程名稱→顯示當學期此門課程。(圖說-手機版)(圖說-網頁版)

選課方式:於選課期間,自行從選課系統申請網路人工加退選,由授課教師審核。(建議以開課代號搜尋)(圖說請看這邊)
 

2.各系限定之專業課程:各系提供2-3門可供他系修讀之專業課程,在以下名單內的課程才可以算跨域學習學分。

《各系限定之專業課程名單-白天時段

《各系限定之專業課程名單-晚上時段

查詢課程時間路徑:課程介紹→【課程名稱】→輸入課程名稱→顯示當學期此門課程(圖說-手機版)(圖說-網頁版)

選課方式:於選課期間,自行從選課系統申請網路人工加退選,由該系審核。(建議以科系搜尋)(圖說請看這邊)

 

3.微學分:累積滿32小時(可跨學期累積時數),進行個人整合性成果報告,分數及格者,可於當學期末直接取得2學分。

查詢路徑:請洽通識教育中心網頁查詢當學期微學分課程

選課方式:無須上網選課,請至系統報名參加。